潮流手錶

600mAh 夠用嗎?Uvolt 手錶變尿袋緊急充電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的智能手機電池用量越來越大,不少廠商亦擁有自家的省電技術,令手機可以維持一整日甚至更長的使用時間。如果並非一整日外出的話,可能毋須帶備俗稱「尿袋」的流動充電器外出,假如你想買個安心,最近在 Kickstarter 發表的 Uvolt 手錶則可能幫到你。

方方正正的設計未必是每個人心中杯茶,但 Uvolt 手錶卻有其過人之處,儘管它並非智能手錶,但它的錶底下有一個可拆式的 600mAh 迷你尿袋,可以讓手機緊急充電,提供約 20 至 30% 的額外電量。Uvolt 可以透過 USB Type-C、microUSB 或無線方式充電,它的表面亦是一塊太陽能板,所以在戶外亦可以為電池充電。

除了錶身偏厚和外表方正不討好,Uvolt 的另一缺點可能是 119 美元(約 924 港元)的 early-bird 價格。如果你認為 Uvolt 手錶十分有用,可以到 Kickstarter 支持一下,預計今年 12 月就會交付。

來源: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