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學習

覺得啲 Games 唔好玩?不如學吓自己寫!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每日面對數之不盡的手機 Apps,似乎早已習慣今日試用明日 DEL App。不同的手機Apps 成為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小助手,無論事無大小也理所當然地依賴手機應用程式幫忙。食飯睇戲 Shopping 不在話下,就算忘記帶銀包出街也能透過手機 App 付款 (Android pay/Apple pay)。

用 Apps 就很容易,但如果要自己寫出來會很困難嗎?如果各位 wire 民仍然認為需要懂得很多程式編寫才能做到就錯了。香港數碼娛樂傑出大獎得主 Roger Tang 指:「現今寫 Apps 的工具非常完善,徒手寫程式已成過去!不懂 Programming(程式)的人可以靠專業 Template 或軟件輔助創作自己獨有的手機 App。」越來越多人學寫 Apps 兼職賺錢,助中小企創建獨有的商用 Apps 外,亦會以月費方式協助維護及更新,增加收入。想跟得獎大師學寫商業 Apps 學多門手藝的 wire 民,就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免費工作坊。

免費 Android Apps Development 開發工作坊

日期:4 月 27 日(四)

時間:7pm–10pm

地點:九龍塘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除了商業 Apps 外,日玩夜玩的手機遊戲 Apps 也絕不能忽視!之所以有成千上萬的遊戲可下載,主要原因是遊戲製作門檻已經降低,製作遊戲不再是想像中那麼困難,只要學懂基本知識,熟悉製作工具,也能自行製作出一款又一款的遊戲作品。資深遊戲設計師 Vincent Lam 指出:「製作 Game Apps,多數用 Unity 這套跨平台的遊戲引擎,而 Unity 最大的賣黠是其個人版程式是免費下載的,創作門檻相對低。而且 Unity 內建不少 3D 素材,新手亦不需花時間設計,令創作更方便。」想學寫 Game App 的 wire 民就不要錯過另一個學習寫 Game App 免費工作坊,導師會即場教寫 2D 小遊戲。

免費 Android X Unity 5 遊戲設計工作坊

日期:4 月 12 日(三)

時間:7pm–10pm

地點:九龍塘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另外,VR(虛擬現實)亦是現時最為熱門的題材,被視為一項能夠改變世界的新技術,這種技術如何運用在遊戲上?想更深入認識 VR 設計的 wire 民,就可以參加以下這個工作坊。

免費 – Virtual Reality 虛擬現實工作坊

日期:4 月 19 日 (三)

時間:7pm–10pm

地點:九龍塘生產力大樓

立即報名

查詢:Fevaworks(3106 8211)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