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

小米全景相機發表 擁 IP67 防塵防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小米節正式開始,除了發表外形沒有改變,只稍微更新硬件規格的小米平板 3 ,小米還發表了他們首部 360 度全景相機「米家全景相機」。和 LG 或 Samsung 的全景相機外型設計不同,米家全景相機採用方形纖薄設計,尺寸為 78 x 67 x 24mm,重量僅為 108g。

米家全景相機採用 Sony IMX206 影像感應器,搭配 Anba A12 影像處理器,有 6 軸電子影像防震,可以拍攝 23.88MP 相片,在 4K 拍攝逐漸流行下只能拍攝 3.5K 解像度影片有點失色。不過米家全景相機擁有 IP67 防塵防水功能,可謂為相機挽回一些分數。

米家全景相機透過 Wi-Fi 和藍牙 4.0 連線,其內置 1,600mAh 電池,在關閉 Wi-Fi 下可以連續拍攝全景影片 90 分鐘(開啟 Wi-Fi 下則為 75 分鐘),不過電池不能拆除更換。售價 1,699 人民幣(約 1,913 港元),由即日起在大陸小米官方銷售渠道發售。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