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小米超越 Apple 三星成最受歡迎手機品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上月底有調查機構公佈 2016 年智能手機出貨數字,Apple 和 Samsung 的手機佔據了十大最佳銷量的 9 個位置,證明這兩個品牌在全球消費者心目中極具份量。不過在印度,情況則有點不一樣,根據 Strategy Analytics 日前發表的報告,印度消費者下一部最想購入的手機竟然是小米。

Strategy Analytics 訪問了 2,000 名印度智能手機用戶,當中有 26% 表示希望購買小米手機作為下一部手機,想購買 Apple 和 Samsung 手機則各有 12%,Motorola 有 7%,而 Lenovo 和 OnePlus 亦各有 6%。報告指小米自進軍印度市場後,按年銷售有 125% 的增長,按季增長亦有 17%,去年第四季佔 10% 印度智能手機市場份額。

分析指中階手機如紅米 3S、3S Prime、紅米 Note 3、Note 4 等,在印度均取得空前成功,預計稍後紅米 4 和紅米 4 Prime 上市後,小米在當地將會更受歡迎。

來源:gizmochina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