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Moto C、C Plus 成品牌最低階手機系列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被聯想收購後,Motorola 推出廉價智能手機的本錢比以往多,以往 Moto E 系列是品牌最廉價的手機,現在似乎將會有更廉價的系列推出。昨日有關 Moto C 系列的手機資料在網上流出,規格較 Moto E 系列更低,預計手機售價亦會較低。

流出的 Moto C 手機共有兩款,分別為 Moto C 和 Moto C Plus,前者會有 3G 和 4G 版,後者則只有 4G 版本。兩款手機能夠成為 Motorola 最廉價的系列,原因之一是採用了 MediaTek 的處理器,另外 RAM 亦只得 1GB 或 2GB,而兩款手機屏幕均為 5 吋,但 Moto C 的解像度只得 854 x 480,就算是 Moto C Plus 亦只是 720p,以現時新機的水平來說,規格算是偏低。

Motorola 官方尚未正式發表兩款 Moto C 手機,所以尚未知道零售價有幾低,亦不清楚會否在香港上市。

來源:androidpolice


相關文章:
  • 主攻中階手機市場 MediaTek 發佈 Dimensity 6300 處理器
  • MediaTek 夥拍 Nvidia 發表全新車載系統處理器晶片
  • MediaTek 夥拍 Google 人工智能 Gemini Nano 開放中階手機使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