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軟件

升級版《Now 隨身睇》 Android 平板電腦睇英超

Published by
艾域
Share

在上個月底,《Now 隨身睇》(NowPlayer)App 發佈 5.0 重大更新,全面革新用戶介面之餘,亦新增了不少實用功能,相信 NowTV 的訂戶都已經略知一二。該收費電視台及 OTT 服務供應商,今日就著 Now 隨身睇及第二季節目內容舉行發佈會,並即場透露 Now 隨身睇 app 將會繼 iPhone、iPad 及 Android 智能電話版本之後,於今日正式加推專為 Android 平板電腦專屬版本,進一步加強不同裝置的使用體驗。

節目表整合所有頻道  更為清晰

經過接近一個月的使用體驗之後,艾域覺得新版本《Now 隨身睇》睇有不少改善位置都值得一讚,除了整合 NowTV 所有自製及外購頻道節目表外,部分頻道包括 HBO、FOX Sports,以至「衛視自選」點播服務等,都已可在《Now 隨身睇》App 中直接觀看及使用。另外在電子節目表中,亦加入「已購買的頻道」、「可在流動裝置觀看的頻道」等分類,用戶亦可將部分頻道設定為「最愛頻道」,往後選擇要觀看的頻道節目就更為方便。

▲ 《Now 隨身睇》 App 的 Android 平版電腦版本,今日亦已正式上架。

▲ 新版本《Now 隨身睇》採用全新用戶介面,並將所有 Now TV 自製及外購頻道整合至一個節目表,選擇「可在流動裝置觀看的頻道」,即可在 App 內串流觀看節目。

「銀幕投放」與 NowTV 機頂盒連動  實用性高

另外,新版《Now 隨身睇》亦加入「銀幕投放」及「下載」功能,前者可讓用家先於 App 內搜尋要觀看的節目,然後按「投放」鍵,Now TV 機頂盒立即會開始播放相關節目,這個功能就算在街外依然可以使用,往後就可為不熟悉操作 Now TV 機頂盒的家人轉換頻道甚至點播自選節目了。至於「下載」功能,則與不少 OTT 平台如《Viu》、《Netflix》一樣,可讓用戶將節目預先下載至流動裝置,再隨時隨地離線觀看。至於今日推出之 Android 平板電腦版本,與電話版最大分別就是用上橫向介面,而頻道標誌亦較電話版為大,點擊頻道之後就會在同一畫面的右邊彈出節目表,整體與 iPad 版本大概相同。

▲ 節目表上每個頻道旁邊都有一個標誌,正方型的是支援「銀幕投放」之頻道,選擇後 NowTV 機頂盒就會自動跳至該條頻道;而圓形的則是「可在流動裝置觀看的頻道」,可在《Now 隨身睇》App 中直接串流觀看。

Published by
艾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