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絡

無聊網民乜都睇!50 小時直播錫車比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網上娛樂的選擇越來越多,加上串流直播技術成熟,我們已經不再局限於睇電視吸收資訊和娛樂,不過網上的直播又是否有足夠的「養份」?還是讓我們越來越無聊呢?日前美國德薩斯州一間電台舉辦了活動並以 Facebook Live 方式直播,活動被不少媒體報導,不過並非因為活動本身夠特色。

德州 96.7 KISS FM 電台和汽車品牌舉辦了一個送車的活動,20 名參加者需要連續和一部 Kia 房車接吻 50 小時,能夠支持到最後的一人就可以獲得新車。活動本身刺激感欠奉,因為主辦單位非常人道,給予參賽者每小時 10 分鐘的自由休息時間,參賽者亦可以選擇中途放棄以獲取其他獎品,而 50 小時結束後如果多於一人留到最後則以抽籤方式決勝負。

偏偏這樣沉悶的活動直播,卻引來了幾千網民留守,看著一個個參加者目光呆滯地親吻汽車,偶爾會出現一下嬲嬲或哈哈笑回應。不少媒體和網民都不禁問,觀眾為甚麼會對這直播感到興趣,他們的生活有幾無聊,又質疑網上直播的流行是否令人越來越無聊、浪費時間和頻寬。

來源:lostatemino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