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加入全新邊框操控!HTC U 真旗艦機 Ocean 確認 5 月 16 日發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今年初 HTC 推出兩款全新 U 系列新機 U Ultra 及 U Play,雖然兩者的設計的確帶來一定新鮮感,然而性能卻始終不算太突出,結果並未吸引到太多消費者垂青。幸好真正的 U 系列旗艦機或很快便會登場,因為 HTC 今日宣佈將會在 5 月 16 日舉行一場發表會,而從當中的 U 字及宣傳口號,相信當日的主角極有可能是傳聞已久的 HTC U(Ocean)。

留意早於上月爆料大神 @evleaks 就曾經提過代號為 Ocean 的 HTC U 旗艦機將於 4 月發表,雖然如今證實時間有錯,但幸好只是延遲了一個月。在公佈發表日期的同時,HTC 亦公開了一段 5 秒影片,當中可以短暫看到該款新機的外貌,機身似乎相當纖薄。此外,從宣傳口號「Squeeze for the Brilliant U」(擠壓 U 的輝煌),亦似乎印證該款新機將會加入全新的 Edge Sense 功能,據報其特點在於機身兩側的金屬邊框會內藏感應器,故用家將可透過滑動及按壓去進行更多操作。

至於會否同樣配備副熒幕及藍寶石玻璃熒幕,香港時間 5 月 16 日下午 2 時便自有分曉。最後網上亦一早流傳出 HTC U(Ocean)的部份規格,當中最注目的是將會採用 Qualcomm 最新款的 Snapdragon 835 八核處理器,與 Galaxy S8 同級,另外亦會配備 5.5 吋 QHD 熒幕、64/128GB ROM、1,200 萬像素後置鏡頭(Sony IMX362)、1,600 萬像素自拍鏡頭(Sony IMX351)、Android Nougat 7.1 及 Sense 9 介面等。

來源:HTC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