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迷你復刻版 NES 停產 eBay 馬上出現炒價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炒賣電子產品不是香港人獨有,最近任天堂宣佈停產迷你復刻版 NES Classic Edition 遊戲機後,網上即時出現炒價,最誇張的竟然比市價高出 5 倍。俗稱「灰機」的迷你復刻版任天堂,在去年上市後於歐美一直非常受歡迎,不時出現缺貨,日前宣佈停產後更即時出現炒賣潮。

上週四任天堂宣佈停產後,NES Classic Edition 在 eBay 就以每 2 分鐘售出一部的速度,被粉絲和炒家掃貨。eBay 透露成交價最高的一部高達 332 美元,比原價 60 美元高出 5 倍有多。就算消息公佈接近一星期,至今價格依然未見大幅回落,eBay 表示平均成交價仍然在 325 美元,現時不少拍賣的叫價則在 200 多美元。

任天堂至今沒有公佈總共生產了幾多部 NES Classic Edition,所以不知道市面的流通量多少,不過既然宣佈停產,之前未入手的粉絲可能只剩下炒價一途了。

來源:polygo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