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Thule Subterra 背包:集實用、保護性、時尚於一身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現今上班一族和學生大多都會有一部手提電腦作為公事或學習用途,學生經常攜帶手提電腦上學,而上班一族更會到不同地方公幹,比起手提電腦袋,電腦背包就更為舒適,但對手提電腦的保護性、靈活實用的設計以及容量等就成為大家考慮的因素。

Thule 今年推出全新 Subterra 系列,優化電腦背包功能的設計,分別有 23L 及 30L 兩個容量可供選擇。兩款背包均採用 800D 耐用尼龍布料,擁有防水耐磨和加強防撞特點,顏色方面有深藍色、灰色和酒紅色,適合追求時尚,同時又追求實用性的商旅人士。

 

加強防撞 電腦更安全

Thule Subterra 背包系列有一個專門收藏平板或手提電腦的隔袋,無論是 23L或 30L 型號都能放入最大 15.6” 手提電腦,用上 Thule 的 SafeEdge 技術,能夠為電腦提供保護,配合收納夾層附襯墊內部口袋能保護手機、太陽眼鏡或其他貴重物品,都能妥善保護所有裝備。

 

靈活收納空間

Subterra 雖然外表簡約,但內裡的間隔就十分實用。兩款背包部的電源袋可收納流動充電器,妥善整理裝置的各種線材,而且亦有收納袋放置小物品,例如旅遊證件等,加上可擴大的拉鍊側袋能安全地收納小物品或水壺。30L 容量的背包更可透過上方取物開口或側邊拉鏈拿取電腦。

舒適貼心設計

Subterra 系列有著透氣的多孔 EVA 肩背帶設計,以網布包覆搭配附襯墊的背墊,令用家使用時舒適兼且透氣。穩定的背包肩背帶與可拆卸的可調式胸部固定帶,舒適感再升級。另一個貼心設計更方便短途出遊的用家,背包的後方設有穿透式行李拉桿套,可將背包固定在滾輪式行李箱上,去旅行時就更悠遊自在。

建議售價:$1,090(23L)、$1,290(30L)

查詢:冠恒(3898 4910)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