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越做越摺!聯想放棄 ZUK 手機品牌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聯想在收購 IBM 的個人電腦業務取得不俗成績,之後一直想將經驗在智能手機方面複製,偏偏無論是聯想本身的手機品牌,還是及後透過向 Google 收購的 Motorola,以至自家創立的副線品牌 ZUK 都越做越沉。早前聯想高層楊元慶揚言不會放棄和半途而廢,實際上又是另一狀況。

當時楊元慶表示希望透過新的管理團隊,能夠令聯想手機回到第一梯隊。不過最新消息是,聯想首先將副線品牌 ZUK 開刀,這個有 3 年歷史,曾經透過網上渠道在海外銷售的手機品牌,日前傳出被聯想放棄的消息。今年 ZUK 不會再有新機推出,而他們研發的 ZUI 系統介面,未來將會移植至 Motorola 使用。

雖然傳聞暫時未獲得聯想或 ZUK 的官方回應,證實或否認相關消息;不過在微博的一些留言中,卻可以看到一些端倪。ZUK 官方帳號在網民對 ZUK 的感言中,留下了一個「大哭」的 Emoji 表情符號,似乎暗示著他們也因此覺得傷感。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外媒實測 LENOVO 透明手提電腦 外媒:容易打錯字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