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蘋果知衰 初代Apple Watch電池保養延長至三年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蘋果Apple Watch智能手錶內置的電池,有部份會出現發漲的情況。為此蘋果宣佈,初代Apple Watch有關電池出現問題的手錶,保養期由最初的1年,自動提升為3年,即使沒有購買AppleCare也能得到以上保養期升級。

有相當多用戶,包括蘋果官方的支援平台(Apple Support Forum)也報告,Apple Watch電池發漲後,甚至會頂爆螢幕,令整塊螢幕突出來。不過這種情況未有在傳媒作廣泛報道,中招的用戶就真是有苦自己知。

但蘋果亦察覺到電池問題的存在,故宣佈延長保養期限。在購買日起計,除了得到一年的保養之外,如發現電池出現發漲問題,可獲得額外多兩年的保養,即購買日後的三年。

 

資料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Apple Watch 被指有「誤觸」情況 外媒:Apple 內部文件承認問題
  • Apple Watch 官網終於展示技術規格 之前未有個別展示詳細規格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