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力撼 Galaxy S8!HTC 真旗艦機 U 11 發表前規格全面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 HTC 宣佈將會在 5 月 16 日舉行一場發表會,而外界一直有傳當日主角將會是旗艦級的 HTC U 11(Ocean)。不過面對來勢洶洶的 LG G6 及 Galaxy S8 等對手,HTC 又會如何抗衡呢?來到今日有海外傳媒就率先獨家披露該款新機的資料,雖然機身外型並未帶來驚喜,但整體規格卻絕不失禮。

留意 HTC U 11 的機身外型依然保留 HTC 一貫風格,並未有跟隨最近常見的大屏佔比例及雙後置鏡頭等潮流,反而新機的焦點卻集中在規格之上。除之前已經曝光過的觸控式邊框「Edge Sense」功能外,其餘規格絕對不比 Galaxy S8 遜色,當中包括採用 5.5 吋熒幕,解像度為 1,440 x 2,560,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八核處理器、Adreno 540 GPU、4/6GB RAM、64/128GB ROM(最高支援 2TB microSD 卡擴充)、1,200 萬像素 UltraPixel 3 後置鏡頭(f/1.7、OIS、4K 拍片)及 1,600 萬像素自拍鏡頭(f/2.0、1080p 拍片)。

此外,HTC U 11 同時亦支援 4G LTE 雙 SIM、藍牙 5.0、NFC、USB-C、IP57 防水防塵、指紋識別、3,000mAh 電池(無法換電)、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及運行 Android 7.1.1 Nougat 系統(HTC Sense UI)等。至於影音方面亦相當不俗,包括有 HTC BoomSound、HTC Usonic(連主動降噪)、Hi-Res Audio 及 3D 錄音等。

來源:Gea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