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OnePlus 5 設計草圖曝光!前置、後置皆採用雙鏡頭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雖然外界對於 OnePlus 下一款旗艦機採用「4」或「5」來命名眾說紛紜,但隨著官方今日在微博上公開了一張「Hello 5」宣傳圖,再加上「Hey Summer! Give me five!」等字眼,基本上答案已呼之欲出。與此同時今日微博上同時亦流出了兩張 OnePlus 5 設計草圖,讓大家可以率先窺探該款新旗艦機的部份設計。

雖則暫時未能確定這兩張 OnePlus 5 設計草圖的真偽,但留意發佈圖片的「@Reviewer_小康」過往爆料都有一定可信性,因此大家不妨參考一下。首先兩張草圖顯示出 OnePlus 5 不同角度的外貌,而當中最值得留意的是不但會採用近期流行的雙後置鏡頭,而且就連前置鏡頭都採用雙鏡頭組合。除此之外草圖上亦明顯到明 OnePlus 5 將會採用陶瓷機身,機底設有一個 USB-C 插口,而天線位則只出現在機身下方。

單從雙前置及後置鏡頭這對組合,已經可以看到 OnePlus 5 又會將規格推往另一個高峰。至於其他規格方面,最新傳聞包括有採用 5.5 吋 AMOLED 熒幕,解像度為 1,080 x 1,920,並配備 2.4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八核處理器、Adreno 540 GPU、6/8GB RAM、64/128GB ROM、3,580mAh 電池(支援 Dash Charge 快速充電)及指紋感應器等。

來源:AndroidPure


相關文章:
  • 【報價】OnePlus 12 港行正式發表 黑、綠兩色任揀 + 定價公佈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