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買飛前先睇真 門票網站推出預覽功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無論是購買電影戲票還是球賽演唱會門券,觀眾很多時都會使用網上購票服務,然而座位的位置是否對正舞台,就只能靠網站提供的場地平面圖,再由購票人士的想像力補完。外國售票網站 Ticketmaster 最近推出新服務,讓客戶在購票前可以預覽位置的視點。

Ticketmaster 和技術供應商 IOMedia 合作,利用 3D Virtual Venue 技術,讓購票者預覽準備購買的門票位置視點,現時他們能夠提供超過 110 個北美和澳州表演場地和運動場館,包括 NBA 球隊紐約人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球場、AT&T 球場和洛杉磯紀念體育館等。當選擇門票的價格和區別位置後,Virtual Venue 就會提供 360 度全景圖,用戶可以見到他們將會坐於球場的哪個位置,從哪個角度看到球賽。

3D Virtual Venue 支援網站和手機 App,無論消費者透過那個方式網上購票都能使用。Ticketmaster 表示有了新的技術,消費者購票的時間大幅縮短,因為他們馬上知道座位的位置和視點,不用再「估估下」和反覆考慮。不過功能現時還有一點缺陷,就是在運動場館舉行演唱會的話,消費者只能預覽球場用作比賽時的狀態,而不知道演唱會舞台的設計。

來源:The Verg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