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

極粗屏幕邊框 元祖 iPad 原型機流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有傳聞指 6 月初舉行的 WWDC 2017,Apple 將會發表全新設計的 10.5 吋 iPad Pro,新平板的最大賣點將會是極窄邊框,在擁有 10.5 吋屏幕的同時,保留著 9.7 吋 iPad 的體積。在期待著新 iPad 發表之際,有網站上載了一批元祖 iPad 的原型機相片。

提供相片的爆料者 Sonny Dickson 表示,這部擁有極粗邊框的元祖 iPad 原型機能夠正常運作,大約是 iPad 在 2010 年發表前約 3 個月的工程原型機。從相片可見機背 Apple 商標被奇怪的蝕刻包圍,而機身有多個可以見到 Wi-Fi 天線接口的開孔位,機身亦有 Apple 開發團隊的原型機貼紙和鐳射刻印。

至於 iPad 原型機的正面,可以見到玻璃上有負責的開發團隊 ID 號碼鐳射刻印,而採用的系統則為 Apple 內部的 SwitchBoard 韌體。根據擁有這部罕見 iPad 原型機的物主描述,總之在數年前於三藩市灣區被發現,當時裝置在一個厚厚的金屬外殼內。

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Apple 新 iPad 發佈會日期公佈 5 月 7 日晚上正式登場
  • 全新 iPad mini 傳年底上市 處理器升級其餘變動不大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