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

Android O 新功能 系統更新時可暫停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無論是手機、平板還是電腦,系統更新已經是用戶不時需要處理的事,除了為系統增加新功能,或針對漏洞作出修正,同時亦為了加強系統的保安能力。不過當系統更新時,出現電力不足或者網絡接收不穩定,都會讓用戶非常擔心。剛發表的 Android O 就引入新功能,讓用戶能夠更加安心。

不少安裝了 Developer Preview 的用戶發現,當他們下載大型的系統更新時,Android O 提供了暫停的選項,就像用戶在下載普通檔案時,可以點擊暫停一樣。Google 工程師 Elliot Hughes 確認這是 Play Services 的一項新功能,Hughes 表示暫停功能並不局限在大型更新,小型檔案亦可以用上,只是這些下載一般比較快,用戶不易察覺。

系統升級時暫停的新功能現時還處於測試階段,不過當 Android O 今年稍後時間正式推出時,功能屆時預計就會隨同新系統一同提供。

來源:AndroidPolic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