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娛樂

比 Get Out 更高分!A24 驚悚新片《It Comes At Night》預告 + 外媒搶先評

Published by
Billy
Share

獨立電影公司 A24 自 2012 年成立以來,經已製作出多部為人熟悉的佳作,包括 15 年的《Ex Machina》﹑講述英國著名女歌手 Amy Winehouse 的紀錄片《Amy》,以及在今屆奧斯卡上成功奪下最佳影片這個大獎的《Moonlight》。而今年 A24 的重點作品,也就是以下即將要介紹的這個驚悚片《It Comes At Night》。預告和三部宣傳短片都在今個月全部發放,電影即將就要在六月上映。外媒們經已搶先預覽《It Comes At Night》,一致給予極高評價,暫時在爛蕃茄上高企 100% 新鮮度和 8.6 分,相比今年話題作《Get Out》的 99% 和 8.3 分還要高些!到底它有什麼吸引之處,能令影評人一致給予好評?現在一起來看看!

劇情簡介

以下為 A24 官方網站中《It Comes At Night》的電影劇情簡介:

「試想像一下世界盡頭。現在想想比世界盡頭更糟的事。屢獲殊榮的新晉導演 Trey Edward Shults 在電影生涯的一大突破《Krisha》之後再度執導心理驚悚片《It Comes At Night》,故事圍繞著青少年 Travis 在一場不知名的劇變中急速加劇的恐懼。」

「故事講述在一個荒蕪的房子裡的家庭戒備森嚴,事關當時世界受到『非自然』威脅;而這對家庭中的夫妻 Paul (Joel Edgerton 演) 和 Sarah (Carmen Ejogo 演) 與他們的兒子 Travis (Kelvin Harrison Jr. 演) 將面臨薄弱的家庭秩序考驗:一對年輕夫婦尋求避難。儘管如此,兩對家庭最終在屋內和睦共處,但是偏執和不信任慢慢產生, Paul 體內隱藏著巨大而又可怕的東西逐漸甦醒,他意識到要保護他的家人,他必須要以他的靈魂作為代價…」

預告 + 三段宣傳短片

A24 把《It Comes At Night》定為心理驚悚片 (psychological horror thriller),然而劇情簡介中透露著喪屍片或者末日電影的線索,十分詭秘。而以下的官方預告和三部宣傳短片,也一貫了 A24 作風,在預告中看不透到底電影劇情會說些什麼,更加令觀眾和粉絲們非常期待!

以下為《It Comes At Night》正式預告:

除了正式預告之外,還有五月尾一口氣發放了三段宣傳短片,分別名為「It’s Here」﹑「Bad Dreams」和「Never」:

【外媒點評】 2017 最令人坐立不安的恐怖體驗?

《It Comes At Night》即將就要在 6 月 9 日首映,不過不少外媒都經已獲得了搶先預覽,更非常一致地給出了極高評價,當中還包括不少主流媒體平台。到底它們怎麼說﹑這些評論又會否透露到一點關於「It」的細節,現在馬上看看!

The Hollywood Reporter: 一場讓你心跳加速而又充滿共嗚 最終醒來的噩夢

「導演 Trey Edward Shults 自《Krisha》後再度與攝影指導 DP Drew Daniels 合作,而《It Comes At Night》再次證明兩人對於電影鏡頭下的講故事技巧有一定的流暢和掌握,其精簡的敘事方式帶給觀眾恐懼以及各種不安情緒。一個出色的電影節奏使每句對白和令人焦慮和沉默的世界末日噩夢充滿生命,尤其是 Joel Edgerton 和 Kelvin Harrison Jr. 兩位演員強大的表演。」

欲觀看完整電影評論,請點按此繼續瀏覽。

Variety: 看似喪屍片 實際上是心理驚悚片

「《It Comes At Night》感覺就像一部超自然的恐怖片,但實際上並不這樣。這部電影並不關於喪屍或者任何人起死回生,而是一種非常低調而又現實的神秘疾病。一種實質的病症,卻沒有新聞報導員在電視上氣喘地報著末日來到的啟示錄。這是一部非常真實而又充滿藝術感的心理驚悚片。」

欲觀看完整電影評論,請點按此繼續瀏覽。

MovieWeb: 2017 最令人坐立不安的恐怖體驗

「《It Comes At Night》毫無疑問地,是 2017 年迄今為止最獨特令人不安的出色恐怖體驗。這並不像一些恐怖大片,也沒有非常爆炸性和啟發性的內容,它也沒有突然彈出的恐怖鏡頭或社會恐慌;它相對地是一個安靜而又小,卻是講著這個大世界正在崩塌的故事。我們在電影看到一個更大的世界,但是電影沒有提供更多的答案讓電影變得不安可怕。電影相當成功是因為觀眾能投入到角色之中,『到底故事發生了什麼事』我們不知道;『我們應該信任誰』我們不知道;『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是什麼?』我們也不知道。一切都沒有明確的答案。」

欲觀看完整電影評論,請點按此繼續瀏覽。

Published by
Bi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