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智能掃描器 自己整電子書話咁易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隨著大家都已經習慣在流動平台上進行大部份的活動或娛樂,就算是喜歡看書看漫畫,都可以在各個網上書店上找到電子書。但始終未必所有書籍都可以找到電子版,又或者對於學生哥可能想將上堂的筆記轉化成電子版,方便隨時隨地可以查看而毋需再隨身帶一疊疊又厚又重的筆記,如果有一部更智能的掃描器幫手的話,就可以省卻不少傳統掃描器的不便。

Czur 是一款掃瞄器硬體裝置,外觀與傳統掃描器不同,更像是一款桌面枱燈,配備了 1,600 萬像素鏡頭和掃描器鏡頭,解像度高達 4,608 x 3,456。而鏡頭內置 32-bit 的 MIPS CPU 可以在 1 分鐘內快速掃描 40 頁的圖書或文件。傳統的掃描器,使用過程中需要將書本不斷的翻轉壓平,至於 Czur 只需要把書放到掃描區域,然後按下掃描按鈕後手動翻頁就可以,在掃瞄效率上有很大的提高。Czur 會自動將書的每一頁內容拍照,處理後透過 Wi-Fi 儲存到雲端,更毋需將裝置與電腦直接相連,日後只需透過雲端帳號就可檢視內容,又或者配搭 HDMI 線更可以做出投影機(Document Camera)效果。

另外,用家更可透過 Czur 智能軟件,根據頁面的彎曲度而自動進行修正的 Flattening Curve、去除掃描時出現的手指印的 Erasing Fingerprint、將文字背景變白的 Background Purification 及 OCR 文字辨識功能,令掃描文件更清晰可見。Czur 能掃描的物體非常多元,除了基本的文件、草稿外,就連雕像都可以掃描成數位檔。另外機身也搭載 LED 功能,因此就算是在昏暗環境下使用,基本上也沒問題,還可以提供一定照明效果。

建議售價:$3,980

查詢:漢科(3626 9899)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