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電腦

對應可動式 VR 賽車架!MSI 發表 Vortex G25 超薄遊戲 PC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比起家用機已經預設好各種硬件,由於高性能遊戲 PC 需要兼顧更多環節,因此機身體積通常會較為龐大。不過 MSI(微星科技)在 Computex 2017 上發表的 Vortex G25 則有所不同,機身不但採用超纖薄設計更慳地方,而且規格更十分強勁,即使用來玩各款 VR 遊戲亦綽綽有餘。

根據資料顯示 Vortex G25 體積大約為 2.5L,其纖薄的外型設計與 G-Tune 的 NEXTGEAR-SLIM 十分相似,甚至比 Sony 的 PS4 Slim 更加薄。由於可對應 VR 遊戲的關係,因此 Vortex G25 機內亦配備各種強勁規格,比如包括有 Intel 第七代 Core i7 處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70 8GB GDDR5 顯示卡及 64GB DDR4 RAM 等。為方便用來打機,Vortex G25 上各種常用插口位如 USB 及 USB-C 會設於前方,同時前方亦有一個電源插口方便為 VR 裝置供電。

為展示 Vortex G25 對應 VR 遊戲的能力,MSI 今次更特別在會場內提供多個 Motion Cockpit 可動式試玩台,當中有兩部為 VR 賽車坐位,另外一部則可體驗 VR 過山車。留意三個試玩台皆連接到 Vortex G25,並可以根據遊戲內容實時作出上下左右傾斜及震動等效果,在配戴上 VR 裝置之後,即可令遊玩體驗變得更加真實。不過遺憾的是 MSI 並未公佈 Vortex G25 的發售日期及售價,而且暫時亦未知相關賽車坐位會否推出市場。

來源:4Gamer


相關文章:
  • 【評測】MSI Claw 外形 手感 效能 打機體驗 散熱 屏幕 5 大優點 + 缺點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