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廿年來最賣得 《GTA V》成最暢銷遊戲第四位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被指渲染暴力、性愛和盜竊,甚至曾經爆出禁售的風波,但遊戲《Grand Theft Auto V》卻全球熱賣,這款開放式世界動作遊戲在 2013 年首先於 PS3 和 Xbox 360 推出,翌年再在 PS4 和 Xbox One 推出,最後要等到 2015 年才有 PC 版,但遊戲銷售從未停下。

在上市後 3 天,《GTA V》的銷售額就達到 10 億美元,是歷史上銷售速度最快的娛樂性產品。最近市場研究公司 NPD 再公佈另一個驚人的數據,《GTA V》是自從 1995 年開始有紀錄以來,在美國最好賣的遊戲;截至今年 4 月,銷量已經超過 8,000 萬套,亦是史上銷量第四高的遊戲。至於排名頭三位的遊戲,分別是售出 8,281 萬套,跟 Wii 主機一同銷售的《Wii Sports》,售出 1.22 億套的《Minecraft》和 4.95 億包含各個版本的《俄羅斯方塊》。

來源:cnbet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