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

Apple 新 iPad Pro 10.5 及 12.9 吋!邊框更窄熒幕支援 HDR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被譽為有史以來發表得最多新產品的 WWDC 2017,Apple 亦一如預期發表了升級版本的「新 iPad Pro」,當中傳聞已久的 10.5 吋型號將會取代原有的 9.7 吋型號,同時 12.9 吋型號亦將會繼續保留。新 iPad Pro 不但性能比對上一代有所提升,而且超窄熒幕邊框更是其最大賣點。

為同時兼顧大尺寸熒幕及便攜性,因此 Apple 就特別在新 iPad Pro 的邊框作出改良,在原有的 9.7 吋框架內套上 10.5 吋熒幕,因此在機身體積不變的情況下,令熒幕面積增加了 20%,同時亦可以使用全尺寸 Smart Keyboard,打字體驗更勝一籌。此外新 iPad Pro 的熒幕亦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好,除具備 120Hz 更新率及支援 HDR 外,在動態更新率技術配合之下,靜態及普通影片情況下可以 24Hz 及 48Hz 進行更新,如此一來便可以因應各種情況調節電量消耗。

其他規格方面,10.5 及 12.9 吋新 iPad Pro 將會配備 A10X Fusion處理器,CPU 及 GPU 運算能力比對上一代提升 30% 及 40%。1,200 萬像素後置鏡頭採用 f/1.8 及六鏡片設計,具備 OIS 防震、四色 LED True Tone 閃光燈及可拍攝 4K 影片;700 萬像素 FaceTime 前置鏡頭則具備自動防震功能,並會提供 Retina Flash 熒幕補光。

10.5 及 12.9 吋新 iPad Pro 目前已於 Apple 官網發售,兩者皆設有 Wi-Fi 及 Wi-Fi + LTE 兩個版本,並有 64、128 及 256GB 容量可供選擇。10.5 吋版本價格由 4,988 及 5,988 港元起,而 12.9 吋版本則售 6,088 及 7,088 港元起,現階段大約一星期後出貨。



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