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科技

無人駕駛電動車 Audi A0 四年後面世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無人駕駛和電動車是當今車壇的最熱的題目,不少車廠都在努力開發自動駕駛技術,同時積極推廣零排放的電動車。現時市面上的電動車主要以售價高昂的豪華房車佔多數,但隨著技術日趨成熟,入門級的電動車未來會成為主流,最近德國車廠 Audi 就宣佈推出迷你的電動車。

外國傳媒報導指 Audi 計劃在 2021 年之前,投產一款入門級的純電動車,尺寸跟 VW 的 e-Up 城市小車相若,比現時 Audi A1 更細小,最大的賣點是它將配備無人駕駛功能。Audi 表示無人駕駛技術會在未來 4 年內,為小型汽車的小規模投產作好準備。報導又指如果項目一切順利,這款無人駕駛電動小車或會以 A0 e-tron 或 A2 e-tron 的名義發表。

來源:autocar


相關文章:
  • Audi 設計總監換人 由前 Jaguar Land Rover 設計總監擔任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