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真名即將公佈!Microsoft 正式註冊新家用機 Project Scorpio 商標?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 PS4 Pro 及 Switch 相繼推出之後,Microsoft 新家用機 Project Scorpio 亦預定會在今年內發售,而官方亦計劃在即將舉行的 E3 上正式發表該款新機。在發表會舉行前夕,Microsoft 終於率先公開一段開發者版本 Project Scorpio 影片,同時亦疑似已註冊其商標,顯示該部家用機的真正名稱應該會包含「S」這個字眼。

留意早在 4 月初海外遊戲傳媒 Gamasutra 就曾公開過開發者版本 Project Scorpio 的外型及細節,至於今次官方公開的影片雖然並未有帶來太多額外情報,但 Xbox 工程師 Kevin Gammill 卻披露正式版本的外型設計將會有所不同,而且他同時亦指出有部份開發商正針對機身前面的 OLED 熒幕設計一些小遊戲,但留意這個熒幕主要是方便製作人即時了解遊戲運行時的各種情況,亦即是作為開發遊戲之用,因此零售版本中似乎不會出現。

除此之外,有 NeoGAF 論壇會員同時又發現到 Microsoft 今日提交了一個神秘「S」標誌的商標註冊,文件中表示該商標與「外接熒幕的家用機及互動式控制器」,以及「個人電腦及家用機使用的遊戲軟件」有關。由於當中提及了家用機及遊戲等字眼,因此相信極有可能與 Project Scorpio 有關連。外界預期 Microsoft 將會正式在 E3 上公佈 Project Scorpio 的真正名稱、發售日期、售價及功能等細節,而從「S」這個標誌推測,不排除新家用機有可能會簡單稱為 Xbox Scorpio 或 Xbox S 等。

來源:NeoGAF


相關文章:
  • 【評測】《怒海戰記》 海上戰船瘋狂對射+不如理想的遊戲方式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評測】《女神異聞錄 3 Reload》 遊戲完全重製+劇情支援語音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