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

超環保 BBQ!毋須炭火電力都可以燒烤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很多人踏入夏天都會去海灘玩,燒烤 BBQ 是其中一個節目;近年亦有人喜歡以電爐燒烤,不過無論是燒炭還是電力,對環境都會造成一定損害。有沒有方法在享受 BBQ 美食的同時,亦能夠兼顧環保呢?一款叫 GoSun 的全新煮食用具,就提供上佳的解決方案。

見到「Sun」這個字,大家都可能知道這款煮食用具和太陽有關,事實上 GoSun 以太陽能作為能源,利用真空管技術將太陽能轉換,只要 20 分鐘就能夠在毋須電力或燃燒木炭的情況下,安全又清潔地烹煮食物。除了燒烤,GoSun 還可以做到水煮、炒和蒸的效果。用戶只需將食物放在長條形的食物托盤,再塞入貌似棒球棍的真空管內。

真空管能夠將 80% 的太陽能轉換,管內的溫度可以達到攝氏 290 度,將食物煮熟同時將原汁原味鎖住,保持食物的風味。GoSun 在眾籌網站集資成功後,現在正式推出,售價 279 美元(約 2,175 港元)。

來源:gosun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