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貴過買機票!一程 Uber 費用近 $8,000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電召客車服務很多人都試過,點對點之餘,亦毋須截車和受氣,不過價錢就可能比搭的士貴。最近美國有一位 Uber 乘客,他的車資不但超乎你和我的想像,更甚的是,車費隨時比買一張機票更高。這位乘客花巨款乘搭 Uber,是因為一個他認為不能錯過的約會。

事件主角是 NFL 美式足球聯盟球員 Shareece Wright,他今個球季將會加盟水牛城比爾。早前當他準備由芝加哥飛到水牛城,報到並參予季前首課操練時,由於錯過了往水牛城的航班,最後決定電召 Uber 前往。由芝加哥到水牛城的車程超過 8 小時,單單車費就用了 632 美元(約 4,925 港元),加上沿途飲品等消費又花了近 3,000 港元,整個旅程就用了近 8,000 港元。

根據 Wright 上載的 Uber App 截圖,可以見到他乘坐的只是一部日產房車。花 8,000 港元和 8 小時屈在中型房車內,只為出席球隊首課季前練習,的確誠意十足。雖然 Wright 未有解釋錯過航班和選擇 Uber 的原因,不過有球迷就覺得他有點傻,因為該次練習只屬自願性質,球員並不一定需要出席。

來源:twitter


相關文章:
  • Uber 向澳洲的士賠償約 14 億港元 成全球首例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