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迷你世嘉 Mega Drive 推出改版,提供手掣插口並增加內置遊戲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去年的復刻版經典主機熱潮之中,世嘉 Mega Drive(美版 Genesis)也沒有缺席,雖然不是官方產品,但廠方仍然誠意十足,最近更推出加強版。

由 AtGames 推出的 Sega Genesis Flashback 主機是去年迷你復刻版的改良版本,新增了 5 款經典遊戲(總共 85 款)外,更提供 2.4ghz 無線手掣(上一代為紅外線)、 720p HDMI 輸出、掃描線顯示模式以及為每款遊戲加入儲存、暫停甚至回帶功能。而主機的外觀亦從上一代的自家設計,變成經典 Mega Drive 設計,更加懷舊。

這款復刻版主機將會在 9 月正式推出,但暫時 AtGames 未有公佈售價,而根據之前的產品經驗,模擬器的聲音效果亦未如理想,到底這個新一代會否能夠解決以往的問題,就要等正式推出之後才知道了。

來源:Polygon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