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雙螢幕 YotaPhone 3 發表 年底前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一部 Android 手機有兩個螢幕,並非貴價的 Samsung 摺機或 LG V 系的專利。俄羅斯品牌 YotaPhone 的手機同樣有兩塊螢幕,前面的 LCD 屏幕跟常見的智能手機無異,但機背就有另一塊 E-Ink 電子墨水屏幕,提供資訊的同時亦非常省電。YotaPhone 至今推出過兩代,很多人都懷疑會否有第三代。

在中資集團於 2015 年注資後,YotaPhone 3 一直未有聲氣,之前曾經有報導指手機會改為在大陸生產。早前在哈爾濱舉行的中俄博覽期間,YotaPhone 3 竟然突然發表。暫時有關手機的詳情還是非常缺乏,只知道 YotaPhone 3 會繼續有雙屏幕設計,前面為彩色屏幕,機背則保持 E-Ink 電子墨水屏幕,64GB 和 128GB 儲存分別售 350 和 450 美元(約 2,730 和 3,510 港元)。俄羅斯傳媒報導指 YotaPhone 3 會在 9 月於大陸上市,同期會在俄羅斯接受預訂。

來源:androidcentral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