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日本 Bauhutte 製「懶人 PC 枱凳」!特殊設計訓係度打機唔傷腰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市面上出售的 PC 枱通常高度被預設好不能調校,若然要長時間坐直打機,相信必定會十分疲累,而姿勢不正確又會傷到腰骨。有見及此,專門推出健康座椅的日本 Bauhutte 最近就設計出一款 Cockpit 型 PC 枱,其最大特點是可以調節成半臥模式,既可在舒適的情況下打機,特製座椅又能防止腰背痛。

據 Bauhutte 表示一直以來不少人都希望在舒適的環境中,甚至是向後靠的情況下長時間使用電腦,然而目前市面上的 PC 枱大多都無法做到,因此他們便決定從目前旗下現有的產品中,組合出一款專為長時間打機而設的 Cockpit 型 PC 枱。留意這張連座椅的 PC 枱不但可以向後半臥,更可將枱面降低令鍵盤可以在最舒適的姿勢下使用,再配合長臂支架將熒幕調整到最適合的距離及角度,即使半臥打機亦沒有難度。

至於實際規格方面,整張 Cockpit 型 PC 枱主要分成三個部份,當中包括有型號 BMA-200 熒幕支架,比起同類產品設計得更長兼可調節到不同角度,價格 18,000 日圓;其次 PC 枱則選用了型號 BHD-1200M 一款,特點是可上下升降調節高度,價格 24,000 日圓;至於最重要的部份是座椅,選擇了 RS-950RR 型號遊戲椅,在特殊設計下向後躺時不但能為腰背提供足夠承托力,椅背亦設有厚枕可托住頭部,價格為 34,500 日圓。最後將三件組件價錢相加起來,砌起一張 Cockpit 型 PC 枱需要 76,500 日圓(約 5,373 港元)。

來源:Bauhutte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