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AirPods 夜光及限量色彩系列保護套 Apple 產品防水殼同步登場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不少果粉或者都已經擁有一對 AirPods,但可惜只有白色款式,未必能配襯日常的衣著,而且在使用時不加以注意的話,耳機或充電盒都很容易被刮花。Catalyst 就推出 AirPods 保護套,為原本的充電盒提供額外的保護,就算上山下海都無問題,同時推出夜光系列,提供多種顏色令充電盒更美觀。

夜間活動人士必備夜光保護殼

今次 Catalyst 為 Apple AirPods 推出多種顏色防水殼,當中的夜光系列更適合經常夜間活動人士,在漆黑夜裡或袋中更易找到 AirPods 充電盒,就算晚上休息時想聽音樂亦更易找到耳機。而且保護套貫徹一向優質的防水防撞性能,AirPods 保護套經過 IP67 認證,即是可以浸於 1 米的水深達 30 分鍾都無問題。保護套採用了矽膠物料,緊湊的設計可以密封 AirPods 的外殼之餘,更可防止污垢和刮痕,不怕放進袋中被硬物刮花。

除保護性外,Catalyst 的 AirPods 保護套亦相當實用,在保護套的一則有可拆卸掛勾,方便大家把 AirPods 隨意掛在身上任何地方,不論掛在皮帶、錢包或背包上,都能輕鬆攜帶,加上防水設計,整個 AirPods 充電盒外掛身上亦不會弄濕,亦可以作為一個更易拿取的方法。

 

Apple Watch Series 2 & 12.9” iPad Pro 夜光保護殼

今次除了 AirPods 有限量版夜光色外,亦為 12.9” iPad Pro 和 Apple Watch Series 2 推出限量版夜光色,秉持一貫優質保護殼防水防撞的性能。今次為男士們的 42mm Apple Watch Series 2 增添軍綠色,而女士們的 38mm 款增添高貴的紫色,大家可以趁今次 Catalyst 推出的限量顏色改變 Apple Watch 的外觀。

 

Catalyst 限量版色調 iPhone 7 Plus保護殼

Catalyst AirPods 保護套推出的限量版藍橙新色,是為今夏的嶄新色調,亦同時顧及 iPhone7 Plus 用家,推出擁有 IP68 的 10 米防水測試和防跌撞的專業認證,喜歡的用家可為手機換上亮麗色調的手機保護殼迎接夏天。

建議售價

Catalyst AirPods保護套:$258(夜光綠色)、$218(透白黑色/軍綠/藍橙色)

Catalyst 12.9”iPad Pro保護套:$1,298(夜光綠色)

Catalyst Apple Watch Series 2 保護套:$598(夜光綠色)、$528(42mm 軍綠色/38mm深紫色)

Catalyst iPhone 7 Plus:$628(限量藍橙色)

查詢:冠恒(3898 4910)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