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LeSportsac 推出官方授權《孖寶兄弟》背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隨著任天堂 Switch 熱賣,好像連帶其他任天堂的產品和遊戲角色都重新受到追捧。可能是要配合稍後推出的全新 Switch 遊戲《Super Mario Odyssey》,任天堂早前和 LeSportsac 合作推出全新《孖寶兄弟》系列的包包,包括背囊、手提袋和化妝袋等。

當中背囊和 Tote Bag 手提袋以《孖寶兄弟》遊戲內的道具作為圖案,無論是磚塊、星星、蘑菇還是金幣,通通都是遊戲迷熟口熟面的。至於兩款可以用作擺放小物或化妝品的小布袋,一款為《孖寶兄弟》內的星星和花朵,另一款則是經典手提機 Game Boy 造型。其餘產品還包括行李牌、名信片等。

LeSportsac x 任天堂聯成的產品系列會在 7 月 19 日於日本發售,今年秋季就會在其他國家上市。

來源:i4u


相關文章:
  • 任天堂新機或名為「Switch Attach」 YouTube 問卷透露名稱惹討論
  • 模擬器 Yuzu 被任天堂起訴 寒蟬效益多款同類程式下架或停止開發
  • 網民:95% 人分不出 30 與 60fps  認為遊戲有 30fps 便已足夠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