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配件

【便宜莫貪】淘寶平價尿袋爆炸起火!深圳女 10 萬元 Hermes 手袋慘被燒毀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隨著智能手機使用更加頻繁,相信不少人平時外出都會帶備一個俗稱尿袋的外置充電器。不過在選購這種配件時一定要相當小心,因為日前大陸深圳一名女士在淘寶上購買的平價尿袋突然發生爆炸,雖然並未有造成人命傷亡,但可憐價值 10 萬元的 Hermes(愛馬仕)手袋及其他財物卻慘被燒毀,再一次證明便宜莫貪。

充電期間尿袋突然爆炸

據報導指日前事主韓女士陪同母親到深圳一間醫院進行檢查,不過在等候報告期間她卻突然聽到有火花的聲音,並感到肩膀出現滾燙,於是她便立即將手袋拋在地上。其後當保安人員上來檢查時,就發現到手袋內正在為手機充電的尿袋仍在起火,但由於火勢有一定程度的關係,因此轉眼間名貴的 Hermes 手袋便被燒毀,再加上袋入面的 Hermes 錢包、iPhone、化妝品及車匙等都無一幸免,粗略估計損失最少達 10 萬元人民幣以上。

涉事尿袋於淘寶網購買

據韓女士表示今次這個出事尿袋是今年 3 月從淘寶一間名為玩尚數碼通訊的商家購入,品牌為 REMAX,而該商家已獲得深圳市睿禾科技有限公司授權出售。淘寶網資料顯示 REMAX 外置充電器每個價格由 30 至 100 元人民幣不等,售價比一般同類型產品平一大截。其後有記者就今次事件向睿禾科技聯絡,而對方表示會先了解韓女士的購買途徑及進行調查,並承諾檢測報告完成後會向韓小姐作出賠償,但是否所有財物都會全數賠償則沒有明確說明。

來源:壹深圳


相關文章:
  • 全新 Hermès Apple Watch 錶帶登場 與其他系列共新增 22 款
  • 全新 Samsung 流動電源流出 電量 10,000mAh 支援無線充電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