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Google Pixel 第二代規格流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預計會在今年 9 月或 10 月,發表第二代 Pixel 手機。有關第二代 Pixel 的消息近期開始流傳,曾經有指 Google 考慮過 3 種不同屏幕尺寸,代號分別 Walleye、Muskie 和 Taimen 的手機,不過 Google 據說已經取消了 Muskie,和去年 Pixel XL 屏幕相同的手機。

至於 Walleye 和 Taimen,預計會以 Pixel 2 和 Pixel 2 XL 的名義於今年稍後時間上市,這兩部手機的規格配置,日前就在網上流傳。網站 XDA-Developers 表示,兩部 Pixel 第二代手機都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和 4GB RAM,屏幕體積較小的 Pixel 2 會採用跟去年幾乎一樣的機身設計,維持 4.97 吋 1080p 屏幕和 64GB 儲存,但就沒有 3.5mm 耳機輸出。

採用較大的 6 吋屏幕,Pixel 2 XL 亦有較高達 1440p 的解像度,手機儲存為 128GB,而且有 3.5mm 耳機輸出、玻璃、金屬混合的機身和更窄身的螢幕邊框。

來源:slashge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