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取得 FCC 認證 真正三防 Galaxy S8 Active 即將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alaxy S8 是現時市面其中一部擁有防水防塵功能的旗艦級 Android 手機,不過要做到消費者心目中的「三防」手機,能夠在極端環境下使用,Galaxy S8 還欠缺防跌撞的能力。Samsung 將這項功能留在 Galaxy S8 Active,這部真正三防手機預計會在短期內上市。

Samsung 日前取得了美國聯邦電信交通委員會(FCC)的認證,一般取得認證和在 FCC 官網出現的手機,都會在短期內推出。這並非 Samsung 首次為 Galaxy S 手機推出 Active 版本,一般而言都是將手機進一步加固,令它能夠達到 MIL-STD-810G 軍事級標準,即是能夠在極寒極熱,潮濕和其他極端環境使用,除了能夠防水防塵,亦擁有抗跌能力。

據悉 Galaxy S8 Active 和 Galaxy S8 的配置一樣,同樣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和 4GB RAM,亦預載了 Android 7.1 系統,不過手機的電池相信會比普通版 S8 容量略高。以往 Samsung 都未有將 Active 版本引入香港,今次不知道會否一樣。

來源:phonerada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