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情報

1/100 Gundam改件成龍神丸龍王丸 大陸神改紅到番日本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模型界流行「GK改件」的玩法,是指將本來一個模型,改造與插入新零件之後,變成了另一個主題完全不同的新模型。大陸就有一批模型師,將一個1/100的Gundam高達巴巴托斯(獵魔)模型,改件成為另一套動畫《魔神英雄傳》的龍神丸、龍王丸。由於從發想到實際的製成品都太過神,製成品圖片從大陸流傳到日本,吸引超過1萬位用戶在社交媒體Twitter上廣傳。

這個改件是由1/100 Gundam巴巴托斯改造而成。開發者大陸的「模比高工作室」在看見它的機體時,就覺得跟它Cosplay龍神丸會相當相似,因此產生改造的念頭。「模比高」在微博中表示,原模型手長腳大、身材臃腫,改件時特別在身材比例下功夫,增加了頸、腰、大腿的長度,而且他們特別製作了巨型龍王丸武器「鳳龍劍」配襯於這個改件模型中。

台灣就有一家模型店引進這個改件作網路發售,而「模比高工作室」也將巴巴托斯龍王放到淘寶網發售,可送到香港,最快7月底發貨。買家需要留意,改件需要自行上色,而且需要另外自行購買1/100巴巴托斯狼王(Barbatos Lupus)模型配合改造。

(*7月3日更新: 可能太好賣,淘寶已經無貨並且已經下架!)

「模比高工作室」微博: http://www.weibo.com/modelbingo

淘寶網: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54337815146.htm

台灣網購(可看更大圖片): http://www.shop2000.com.tw/gk8u8o/product/p26016378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