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Beddi Glow智能鬧鐘 一鍵Call Uber+語音報天氣及交通

Published by
Link哥
Share

許多貪睡的人對於起床皆有很可怕經驗,有時縱使調較了三五七個鬧鐘,全數響完後人仍在昏迷不醒的狀態,更可能因此而耽誤重要事情。Witti推出的這款名為Beddi Glow的智能鬧鐘,以提供最佳的起床體驗作為設計理念,加強與各種智能產品及方案的整合,務求幫助各位「鬧鐘絕緣體」。

1. 連接各樣應用程式 整合日常生活

作為智能鬧鐘,Beddi Glow鬧鐘及其應用程式為用家提供各樣智能的生活體驗。用家可在Beddi Glow的應用程式設定家居及辦公室位置,當每次鬧鐘響完後,Beddi Glow便會以語音報導即時天氣及交通情況,令用家面對突發情況時能盡早準備。而其程式亦與各種應用程式包括Spotify、Apple Music及Uber的服務作整合,在使用喇叭正常播放下,用家可利用自己喜愛的歌曲或歌單作為起床鈴聲;也可以透過設定「智能按鈕」,起床後只要按一下便可召喚Uber往辦公室,快速應付突發情況。

 

▲Beddi Glow機身有燈光按鈕及智能按鈕,用家可於App內設定其單按、雙按及長按之對應功能。

2. 1,600萬色LED 營造不同房間氣氛

Beddi Glow鬧鐘亦是一座可為用家全方位營造各種房間氣氛的燈。Beddi Glow鬧鐘配備能發出1,600萬色的LED氣氛燈,可隨時轉換不同氣氛之餘,亦可作床頭的閱讀燈及夜明燈之用。而透過手機應用程式,用家更可設定模擬日光時間及亮度的Wake up燈,讓鬧鐘更易於喚醒用家起床。除視覺體驗外,Beddi Glow亦照顧用家聽覺體驗及情感,只要打開應用程式,用家便可選擇各種大自然的環境聲,讓,更容易進入睡眠狀態,提升睡眠質素。

 

3. 藍牙連接手機 任意變身喇叭、收音機或充電器

Beddi Glow鬧鐘亦可作為喇叭使用,開啟手機藍牙便可連接鬧鐘,化身為喇叭,也支持3.5mm aux in音源輸入;亦可作FM收音機用途,而鬧鐘上的兩個USB插頭更可作充電用,一個智能鬧鐘集多功能於一身,就算去旅行住酒店亦可有家居體驗。

▲Beddi Glow FM收音機功能還可為用家自動追台。

Beddi Glow智能鬧鐘
尺寸:137mm x 173mm x 70mm (高x長x闊)
重量:620g
藍牙:藍牙4.0 BLE
無線覆蓋範圍:15米
建議零售價:$699

Published by
Link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