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真・核電】一次充電可用一星期!強國神機K10000 Pro「揚威海外」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電池容量是一般用戶對智能電話最大需求。而大陸就有人想到將尿袋(流動電源)與手機二合為一,推出一部內置有10000mAh電池的「核電」手機!外國就有網站測試過這部國產手機,發現此手機在用了7日之後,電池容量還剩下12%。

K10000 Pro是Oukitel智能手機K系列的第3代產品,裝有10000mAh內置電池(不可換電),可說是將整個「尿袋」裝嵌在智能電話裡面。以往推出過的兩代產品,由於機身太厚、金屬機身過重、屏幕解像度與記憶體等配置太低,令它不能流行起來。但K10000 Pro就加入改良,首先機身變得更型格,機背貼上皮革,拿上手沒有拿著一大舊尿袋的感覺。而且配置大幅改良:

5.5吋1920*1080解像度屏幕
10000mAh內置電池
3GB RAM+32GB ROM
1300萬像素後置+500萬像素前置鏡頭
Android 7.0系統軟件
MediaTek 6750T處理器
雙卡雙待
指紋認證
厚度14mm,重量288g

美國商業雜誌Forbes就測試過這部神機。除了相機鏡頭反應比較慢,還有本機需要利用專用充電線充電之外,大致上滿意。重點是該測試員一星期前為手機充電,在第7日的夜晚,居然還剩下12%電量。期間他有兩天是使用了16小時手機,用來上網打Skype電話睇片,影相也影了2小時,曾在海灘打開過100%螢幕亮度4小時。以電量來說,可說是名符其實。

▲內置10000mAh電池的K10000 Pro更可充當真正「尿袋」,為其他手機充電

 

不過Unwire記者發現,整件事最有趣的是,不少大陸傳媒例如搜狐、人民日報海外版《環球時報》都引述了Forbes這篇報導,標題大多是「國產續航神機讓老外震驚」。但細看Forbes文章的撰寫員,原來是一位身處香港的美籍華裔海外特派員。似乎環球時報等大陸媒體「炒哂車」將身處香港華裔人士稱呼做老外。

 

資料來源:Forbes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Samsung Galaxy AI 今年春季加入廣東話 今年內將新增 13 種語言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