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Fender 推出首款藍牙揚聲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驟眼看來和結他擴音器非常相似,相片中兩款 Fender 新產品其實是品牌的首個藍牙揚聲器系列。體積較小的名叫 Newport,至於較大的就是 Monterey,明顯地機身設計都是以結他擴音器為藍本,類似調整結他音效的音量旋鈕加上採用金屬格柵,盡是滿滿的 Rock 味。

體積較大的 Fender Monterey 藍牙揚聲器內置兩組 5.12 吋低音喇叭和兩組 1 吋高音喇叭,它需要連接交流電使用,提供 120 watt s的音響輸出。至於體積較小的 Newport 是一個內置電池的便攜式藍牙揚聲器,可以提供 12 小時的播放時間;內置兩組 Full-range 和一組高音喇叭,音效輸出亦達 30 watts,而且 Newport 還內置方便通話的咪高風。

Fender 將兩款藍牙揚聲器定價頗高,Newport 需要 199.99 美元,而 Monterey 更高達 349.99 美元(分別約 1,170 和 2,731 港元)。

來源:Fend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