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印度士兵執勤期間玩手機!被斥責後竟開槍擊斃長官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經訓練後,理論上警員及士兵應該會有較高自制能力,不過間中亦會有例外情況。最近印度當地就發生了一宗悲劇,話說一名士兵在印巴邊境執勤時,竟然沉迷起來不斷玩手機,並未有做好防守工作。其後長官發現後就斥責該名士兵,結果士兵竟突然舉起步槍開槍,最後長官亦因此而返魂乏術。

士兵擅離職守玩手機

據印度傳媒 The New Indian Express 報導,該宗悲劇事發地點位於北克什米爾巴拉姆盧區附近的印巴控制線(Line of Control)。據報當晚裝甲部隊長官 Shikhar Thapa 在巡邏時,發現到一名士兵竟擅離職守並不斷使用手機,由於該地區的局勢相當緊張,因此 Thapa 便向士兵作出警告,並表示會向指揮官報告。其後當 Thapa 試圖沒收手機時,兩人突然發生激烈衝突,期間盛怒下的士兵突然用手中的 AK-47 向 Thapa 連開五槍,最後長官在中槍後當場死亡。

長官連中五槍當場死亡

事件發生後,其他士兵在察覺到及趕到現場後,隨即制服了該名士兵及解除其手中的槍械,現已被拘留並等候發落。事後印度國防部上校 Rajesh Kalia 亦證實發生了今次事件,表示軍方及警方現正就事件作出調查,並審問士兵為何會犯下這種愚蠢行為。至於士兵到底會交由軍方或是警方審訊,據知未來一兩日內便會有決定。

來源:The New Indian Express


相關文章:
  • 任天堂一改多年態度 計劃進軍印度市場
  • iPhone 生產靠攏印度 數量加倍佔總產量 14%
  • 醫療機構與 Google 合作 引入 AI 協助高致命率危疾篩查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