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音樂

Philips Everplay BT7900 便攜藍牙喇叭 30 米超遠連接兼支援「快充」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又到夏天相信不少 wire 民都開始計劃各種戶外活動,當天氣晴朗的日子,約埋三五知己或與家人到戶外野餐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隨著藍牙喇叭的出現,只需要連接手機即可播歌,但不少產品的缺點在於接收距離有限,一般來說藍牙的接收距離為 10 米,有時進行戶外活動就會令歌曲出現斷斷續續。Philips Everplay BT7900 的其中一個賣點就是擁有 30 米的超遠距連接,絕對是室外用的最佳選擇。

超遠距連接 手機作訊源戶外播歌無問題

試問各位 wire 民如果進行戶外活動,喇叭都未必會有身旁,Philips Everplay BT7900 就擁有超遠 30 米的接收距離,就算把喇叭放在大片草地,再四處進行各種集體遊戲,歌曲都可依然正常播放,不會出現聲音斷斷續續的問題。或者不少 wire 民都會擔心這類便攜式藍牙喇叭在音色和音量不足,Philips Everplay BT7900 就內置兩個 1.5” 單元及一對 2.25” 被動式低音輻射器,能夠輸出真正的立體聲,加上重量只有 530g,掛在背囊行山或外攜使用也不覺累贅,而隨機附送手繩亦同時是 USB 充電接線,更有藍色和黑色可供選擇。

▲Philips Everplay BT7900 仍保持流動便攜藍牙喇叭的小巧和輕便設計。

▲當中隨喇叭的手繩,同時其實是 USB 充電線,可減少遺失 USB 線的問題。

 

防水防塵機身 10 小時夠「長氣」

作為一款針對戶外使用的藍牙喇叭,續航力就變得相對重要,才能滿足整天外出使用的需要。它內置充電池可連續播放 10 小時,並且支援 Qualcomm QuickCharge 3.0 技術,只需 10 分鐘即可快充「急救」,以提供約 80 分鐘的使用時間,對於舉行一個簡單的戶外生日派對都足夠,只需 1.5 小時即可完成 100% 充電。同時,機身採用的防水設計,符合 IP57 生活防水防塵規格,可浸入 1 米水深下 30 分鐘而不損壞,因此就算把 Everplay BT7900 帶到海邊的沙灘派對都毋需擔心。

▲microUSB 充電和 3.5mm 介面均有保護蓋作保護,確保擁有一定防水功能。

▲其 USB 線就隱藏在手繩當中,只要拆下即可充電,完成後又可變回手繩。

▲支援 QC 3.0 快速充電技術,只需充電 10 分鐘已可播放 80 分鐘。

 

聲音評測

實試下 Philips Everplay BT7900 的藍牙連接距離確實比一般藍牙喇叭遠得多,聲音也較預期更為響亮,而且圓形機身設計亦有作擴散,令聲音更為開揚,高頻不會帶刺耳感,低頻亦有不錯彈性。

▲喇叭功能按鈕設定機身旁邊非常易用,能快速控制音量和播放。

售價:$1,099  (BT7900A 藍色、BT7900B 黑色)

查詢:24180688(Gibson Innovations )


相關文章:
  • 雙籃式設計 9L 容量 Philips 全新氣炸鍋歐洲上市

  •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