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

Porsche Design BOOK ONE初步評測:力挑微軟Surface Book?

Published by
藍哥Blue
Share

Porsche 大家一定不會陌生了,但 Porsche Design 你又知道多少呢?原來 Porsche Design 是 Porsche 其中的一個品牌,流著德國真正血統,擁有非凡及高傲的設計。在不同產品上,均把工藝及性能上推至前所未有的極限。這次筆者到達了 Porsche Design 全新推出的 BOOK ONE 筆電,究竟 Porsche Design 能夠在筆電上又創出什麼樣的極限呢?

360度熒幕 仼反都得

Porsche Design BOOK ONE 最具特色的,就是擁有 360度無死角熒幕,能夠完全因使用者的不同模式,而調整熒幕的角度。例如電腦模式 (Notebook Mode),演講模式 (Presentation Mode) 以及帳幕模式 (Tent Mode) 等多個不同模式。鉸鏈機械滑輪運作起來十分?順,既不會太緊,但也不會鬆,不會導致有不穩定的情況。

▲BOOK ONE 鉸鏈以機械滑輪的方式設計,令熒幕能夠 360 度調校。


▲一般使用鍵盤的電腦模式,當然沒有問題啦!

▲直接打平躺下亦得!

▲繼續向後反,進入演講模式,都沒有難度!

▲完全摺起亦得,不得不讚鉸鏈以機械滑輪方式設計真的既時尚又實用。


相關文章:
  • 【報價】Porsche Design Honor Magic V2 RSR 國行抵港速試 手感超佳 + 機身超有型
  • 華為與 Porsche Design 合作告終 改與榮耀品牌合作
  • J.D. Power 報告指電動車問題多 美國最可靠車款為 Porsche 718

  • 機身設計非凡 配件插槽完善

    由 Porsche Design 推出的產品均是擁有非凡的設計,在Porsche Design BOOK ONE 上這次也不例外。在鉸鏈上的設計我們均能明白 Porsche Design 對於設計上及效能上的用心,再加上機身以全鋁打造,線條簡約,擁有最佳的金屬感。拿上手雖然不輕擁有 1.58kg,但重量分佈佳,平衡感十分好。它亦配上各 7.7 mm 的鍵盤和熒幕厚度,加上隨機附上的 BOOK ONE Pen 、 USB-Type C 到 HDMI 轉接器、以及別具用心的充電器,無疑確實貼心了解使用者的需要。而且插槽足夠,唯獨美中不足的,只是大家常用的 SD 卡插槽變了 Micro SD 卡插槽了。

    ▲ 鍵盤和熒幕厚度均只有 7.7 mm ,而且合上時能夠底面牢牢合上,重量方面 758g 為平板重量, 822g 為鍵盤底座,因此令筆電的平衝感極佳。

    ▲隨機附上  USB-Type C 到 HDMI 轉接器,真是一大貼心。

    ▲充電器的電線末端擁有圓形的磁石,能夠吸在火牛上,令電線不會鬆開。

    ▲Porsche Design BOOK ONE 左面鍵盤底坐擁有 USB Type-C、USB 3.0 x2、以及 Micro SD 卡槽,平板亦擁有USB Type-C 插槽。

    ▲Porsche Design BOOK ONE 右面鍵盤底坐擁有熒幕解鎖按鈕,平板擁有 3.5mm 耳機輸出,及音量按鈕。

    效能強勁 功能多多

    Porsche Design BOOK ONE 除了設計上了得,效能上亦不能輕看。這次 BOOK ONE 用上了 Intel Core i7-7500U 、16 GB RAM、512 SSD、13.3吋 3k QHD 加上 IPS 質素的觸控熒幕、及 HD Graphics 620 顯示卡,令 BOOK ONE 的效能強勁。除此BOOK ONE 的功能也十分多,配合隨機附上擁有 4,096 壓力感應的 BOOK ONE Pen,以及能拆除的熒幕,令BOOK ONE 功能大增。


    ▲ Porsche Design BOOK ONE 以 Intel Core i7-7500U、16 GB RAM、Windows 10等效能強勁的硬件及軟件。


    ▲BOOK ONE 熒幕為 3200 x1800 的高解像度 IPS 觸控熒幕。

    ▲只要按下解鎖鍵,便能把熒幕向上拉出。

    ▲只要運用隨機附送的 BOOK ONE Pen 就能像平板電腦一樣,畫畫,記下筆記。

    ▲BOOK ONE Pen 更能利用磁石,吸在熒幕旁邊。


    ▲鍵盤底座的 Touch Pad 能支援最多五點觸控。

    ▲用戶能夠因應情況調節鍵盤光度。

    總結:

    Porsche Design BOOK ONE 作為第一次設計電腦而言,他們可以稱得上花盡心機,把筆電的設計及效能推至極致,再加上在不同的細微位置上,例如充電線的設計、360度的多角度熒幕、以及功能上,均能體驗到他們對用户的貼心。若本來已經有心購買 Microsoft Surface Book 的話,不妨再先留意一下 Porsche Design BOOK ONE 在功能上、效能上的各項情況再作決定吧!

    售價:$ 19,188
    查詢:Porsche Design Store(3188 4836)


    相關文章:
  • 【報價】Porsche Design Honor Magic V2 RSR 國行抵港速試 手感超佳 + 機身超有型
  • 華為與 Porsche Design 合作告終 改與榮耀品牌合作
  • J.D. Power 報告指電動車問題多 美國最可靠車款為 Porsche 718

  • Published by
    藍哥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