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30 秒變凍飲 ProntoBev 極速製冷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夏日炎炎溫度每天都徘徊在攝氏 30 度以上,如果隨時都有杯冰凍的飲品消暑,是不是很爽呢?不過將飲品放進雪櫃冷藏,閒閒地也要幾小時才能冰凍。最近眾籌網站 Indiegogo 就出現了一款能極速製冷的水壺 ProntoBev,只需 30 秒就能將飲品變冷。

要將飲品極速變冷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打開 ProntoBev 的壺口,再將果汁、汽水、白開水、茶類,甚至酒精倒進去,然後靜待約 30 秒再倒出,就可以享受冰涼的凍飲。要發揮 ProntoBev 的能力,用戶首先要將它放入冰箱內冷藏才能夠使用。除了一般飲品,ProntoBev 還特別為酒徒設計了專屬醒酒器,在製冷的同時還能夠極速醒酒,讓心急人可以更快享用美酒。

ProntoBev 的 Early-Bird 價格為 119 美元(約 930 港元),壺身還有讓用戶了解溫度的溫度計,不過要到明年 3 月才出貨,今年夏天還是要把飲品堆滿雪櫃消暑。

來源:indiegog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