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三星北美市佔勝Apple回復第1位置 大家都在等iPhone 8?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三星在蘋果祖家北美的銷售數字在第二季得到了33.3%的市場,取代蘋果成為智能電話市場的一哥。不知道是否大家都在等iPhone 8,似乎iPhone在北美的銷量未見起色!

市場調查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第二季北美智能電話市場報告中,指出三星電子得到了1400萬部的銷量,佔據整體市場的33.3%,對比前期的24.9%上升8.4%,取得1年以來的最好成績。上一次三星跌入第二的時間正好是1年之前。而這次帶動整體銷情的正是Galaxy S8系列智能電話。

至於蘋果方面,第二季的銷量比前一季下跌8.7%至到24%,銷售數字是1010萬部。而第三位的是LG電子,銷量720萬部佔市場17.1%。單是三星、LG這兩間韓國電子公司就已經佔北美市場的超過50%。相信除了是S8本身大賣之外,相信很多人等買iPhone 8都是原因之一,在下半季的智能電話市場將會更激烈。

 

資料來源:韓國中央日報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