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科技

乘客 Like 爆!一部 N64 為共乘汽車加分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用 App 叫車後很多乘客都會為旅程評分,一般準則離不開司機是否有禮,行車是否安全,車上的潔淨程度等衡量。原來只要在車廂安裝一部任天堂 N64 遊戲機,亦足以讓乘客大大加分。最近外國著名討論區 Reddit,就有網民討論他們在乘車時打機的愉快經歷。

一名乘客透過手機 App「Juno」叫車,上車後發現後座有一個屏幕和遊戲機手掣,司機邀請乘客玩他至愛的《Mario 64》或者另一遊戲《Mortal Kombat》,司機還堅持乘客可以將遊戲音量調高,好好享受遊戲的樂趣。這名乘客的旅程大概只是 10 至 15 分鐘,但已經難忘到讓他在網上和其他網民分享。

這些附加服務的確令乘客印象深刻,因為在 Reddit 有網民分享他以另一叫車 App「Lyft」的經歷,車廂安裝了一塊又任天堂模擬器的 Windows 平板和 8bitdo 手掣。網民認為一邊乘車一邊打機,比起某些的士不斷播放擾人廣告的電視屏幕好得多。

來源:kotaku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