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腦

Surface被美國權威消費者雜誌取消「推介」評級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Surface陣營壞消息!美國最權威的消費者團體雜誌「Consumer Reports」將Surface Laptop以及Surface book兩項產品,原本擁有的「推介」標誌除去。這是從該會會員的調查結果中得出的結論,看來Surface要認真考慮消費者的聲音。

美國Consumer Reports是當地非常有影響力的非牟利消費者團體,他們在8月10日當地發行的雜誌中,將微軟Surface 4款機種的「推介」(Recommended)標誌除去,代表他們不再推介這幾款Surface平板電腦。今次被除名的有Surface Laptop(128GB/256GB),以及Surface Book(128GB/512GB)共4個機種。而其他Surface系列由於本身已經沒有「推介」標誌,令到該雜誌已經沒有任何Surface系列的任何產品。

之前Surface這4個機種在Consumer Reports得到的評分相當高,但最近一次會員訪問的調查結果中,發現有25%受訪用戶,在購買主機後2年之內,會發生不同程度的問題。包括起動速度慢、當機、突然關機或者觸控屏幕反應變遲等等。因此Consumer Reports作出了刪除「推介」評分的決定。這次調查是2014年至2017年共購買了9萬741部平板電腦、手提電腦的會員所作出的。看來Surface要在主機、系統的耐用性上花點功夫,滿足消費者了。

 

資料來源:ITMedia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Samsung Galaxy AI 今年春季加入廣東話 今年內將新增 13 種語言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