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Moto X次世代主機真機曝光 玻璃背、雙鏡頭、防塵防水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Moto X作為Motorola的主流機種,不過自從推出Z系列作為旗艦之後,X系列就退一步從高端用戶改以一般手機用戶作為對象。早前發佈了全新一代Moto Z2,而X系列亦自2015年以來推出最新機,預料是Moto X4工程機的相片在巴西一個網站流出。

從曝光的相片中可看到,機面與機底均採用了玻璃面,中間加入金屬框,機底採弧邊設計。而最醒目的當然是代表Moto X系列的圓形大相機,這次配置了雙鏡頭配雙LED閃燈。鏡頭下是極為易認的Moto LOGO。機面就看到有長形圓邊的Home按鍵。其實外表跟現時大部份手機的設計都十分相似。

Moto X4的配置亦有同時被流出,包括有5.2吋 1080p屏幕、Snapdragon 630處理器、3GB RAM與32GB儲存空間(美洲/歐洲版)或4GB RAM與64GB儲存空間(亞洲版),配備指紋辨識裝置、1600萬像素前置鏡頭、1200萬+800萬像素後置雙鏡頭、3000mAh電池,系統方面會使用到Android 7.1.1,支援QC3.0快速充電與IP68防塵防水,顏色方面提供藍色與黑色兩款。售價方面巴西會賣2499巴西雷亞爾,折合約港幣$6200,在亞洲區售價或許會再低一點。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Tudocelular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