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Android 用家出街充電一舊搞掂!iWALK Scorpion C 有齊 microUSB + Type-C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現時大家身上總會有一個流動充電器,但當身上不止一部電話的時候,往往都需要同時帶幾條充電線。早前就曾經為各位 wire 民介紹過 iWALK 推出的 Scorpion X 流動充電器,原生配備 Lightning、Type-C 和 microUSB 與及為電池充電的 USB 線,但對於沒有使用 Lightning 產品的用家,就可以選擇另一款 Scorpion C,這個型號主要是刪除了 Lightning,其餘功能不變而且售價更便宜。

iWALK Scorpion C 同樣採用免帶線設計,提供 Type-C、micro USB 和一個 USB通用插口,用家自由配搭為不同周邊設備充電,配合 QC 快充充電器可在 3 小時內為 Scorpion C 完成充電。造型輕薄的 Scorpion C 採用 Li-Polymer 8,000mAh 大容量電池,並提供 3 款顏色可供選購(黑色、白色、粉紅色),機身表面配搭英倫風紋理,外觀非常吸引。加上產品經 10 重安全保護設計,絕對是隨身必備的流動充電器。

 

同步充電省時省力 LED電量指示燈

Scorpion C 還擁有同步充電功能,擺脫漫長的充電等待,手機和充電池只需一個插頭連接,非常方便。側面隱藏式線槽設計,美感與實用兼具,輕輕拉出即可替手機進行充電。機身上的白色 LED 電量指示燈搭配綠色快充指示燈,讓充電狀況一目了然。

 

10 重智慧保護 優化輸出

充電池經常隨身攜帶,安全性非常重要,iWALK 充電池經『10重智能保護及嚴格的安全測試』,由內至外都更加可靠,並且內置先進的電路晶片不僅更安全,更能有效提升充電轉化率、穩定放電電壓,並擁有高精度的阻容感元件,比普通充電池更耐用穩定,能為各種數碼設備提供更長久的續航支援。

建議售價:$338

查詢電話:Everbest 2541 2982

Published by
丫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