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話

Nokia 8 旗艦手機 蔡司鏡頭前後直播

Published by
藍哥Blue
Share

HMD Global 在倫敦發表了全新的 Nokia 8 ,在中、低階的 Nokia 356 都加入了 Android 大家庭後,這次終於把自家的旗艦手機 Nokia 8 推出市場。Nokia 8 相對發佈前的流出資料來說,都一一兌現,究竟 Nokia 這次的旗艦手機又能否令手機市場帶來一翻改變?


一體化機身 上下隱藏天線

Nokia 8 設計上以 6000 系列鋁合金製造,把天線隱藏在手機上下方,機身最薄的地方只有 4.6 mm 厚,但機身中間則較為厚,平均厚度為 7.3 mm。它的重量為 160g,相信以一部 5吋的手機來說,在重量及厚薄上都會有不錯手感。另外,它配有寶石藍、緞面藍、鋼鐵灰及光箔銅四個不同顏色。廠方更稱機身內採用了鍍銅石墨冷卻管,可快速散温,令 Nokia 8 擁有更穩定的表現。

鍍銅石墨冷卻管令 Nokia 8 散熱更快。

▲ 4.6 mm 厚、平均厚度為 7.3 mm、及重 160g 的 Nokia 8。

硬件規格 完全合格

Nokia 8 以旗艦手機來說,硬件可算完全合格。在熒幕方而,Nokia 8 採用 5.3 吋及 2560×1440 (2K) 解像度的 LCD 熒幕、擁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配上 64GB ROM 6GB RAM 配上 128GB ROM、支援雙卡雙待或 Sim + microSD、電池擁有 3090 mAh、支援 USB-C 接口及 QC 3.0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功能、原生 Android 7.1.1 系統、以及 3.5mm耳機插口。

 

360度收音 前後蔡司鏡頭 拍攝直播一流

Nokia 8 主相機支援 OIS 彩色感光元件 1,300 萬像素黑白感光元件組成,雙鏡頭都是 f/2.0 光圈,前相機則為 PDAF 1/2.0 光圈 1,300 萬像素,均用上蔡司鏡頭。它最為特別的,便是前相機及主相機能同時拍攝 (Dual-Sight) 影片,更是首部支援在社交媒體上,能夠前後畫面同步直播的手機。另外,Nokia 8 擁有荷里活等級的 OZO Audio  360 度收音技術,用 Nokia 8 的三個內置收音器,呈現 360度的環境聲在你已錄製的影片中。

▲Nokia 8 相機鏡頭,均用上蔡司鏡頭。


前相機及主相機同時拍攝 (Dual-Sight) 影片,更能直接在社交媒體直播。


▲OZO Audio 360 度的收音技術,能呈現 360度的環境聲。

Nokia 8 將在9 月初全球開賣,定價為599 歐元起(預 HK $ 5,300 ),不知道一眾 wire 民又有沒有興趣呢?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評測】FUJIFILM X100VI 香港詳細實試評測 使用感受 + 防手震、新菲林模擬實試 + 大量試相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Published by
    藍哥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