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聞

繼續全球擴張 Kickstarter 九月正式進軍日本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Kickstarter 作為最大型的眾籌集資平台,一直有不斷在全球不同國家擴張,最近他們就宣佈將會在下月正式登陸日本,打開這個新市場。

據 Kickstarter 的宣佈,他們將會在 9 月 13 日正式開放日本地區的集資申請,使用當地銀行戶口和身份證明文件,而不需再透過其他已支援地區的合作夥伴來登記。當然 Kickstarter 網站本身也會加入日文版本。其實一直以來都有不少來自日本的集資計劃在 Kickstarter 上面刊載,其中包括有遊戲和產品等等,今次正式開放日本地區的申請,簡化了日本人的登記流程,相信可以吸引更多人申請。

現時 Kickstarter 已經支援多達 21 個國家,當中也包括香港。雖然這個平台不斷擴張,但也有越來越多的人批評上面的集資計劃良莠不齊,有不少在集資後無法達成目標,不斷拖延甚至夾帶私逃,令很多人蒙受損失。在提倡集資文化的同時怎樣把關,相信會是 Kickstarter 的一大挑戰。而日本本身也已經有不同的集資網站,Kickstarter 如何使用國際化優勢與他們競爭也是值得關注。

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教學】日本追櫻攻略 2024 最好用追櫻 App+滿開預測/實時+網上預約指定席車飛
  • 日本橫須賀開發 AI 市長【有片睇】能用流利英文宣傳日本
  • SoftBank 冀開發頂級日文 AI 模型 斥資 9.6 億美元擴充 AI 運算能力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