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情報

TP-Link Archer T2UHP 專為香港而設:5dBi 天線 + AC600 規格

Published by
丫丫
Share

大家都追求更快更穩定的 Wi-Fi 上網,就算換了再強再快的 AC 路由器,但如果接收到的 Wi-Fi 訊號不夠強的話,都未必能有應有的速度,主要是當中的訊號受到其他無線干擾,又或者有不同的阻礙物如牆所隔,這個情況在香港尤其常見,因此選擇一款擁有更強天線的接收器,就可解決問題。

AC600 雙頻無線傳輸

TP-Link Archer T2UHP 支援 2.4GHz 和 5GHz,用家可選擇不同的頻道,以避開無線干擾及網路堵塞,無線信號更穩定,速度更流暢。2.4GHz 頻段採用 11n 技術,速度可達 150Mbps,而 5GHz 頻段採用最新 11ac 技術,同時向下兼容 11n 及 11a,無線速度最高可達 433Mbps。

具備 5dBi 增益天線

Archer T2UHP 具備 High Power Amplifier,訊號比一般 USB 接收器更強,加強覆蓋範圍及穿透能力。加上只需 USB 連接即可將無線訊號分享出來,設置無線網路更簡易!為了進一步提升接收,Archer T2UHP 具備可換式 5dBi 雙頻天線,比內置天線更長更靈敏,穿牆過壁更有效,大大提升接收無線訊號的能力。又或者用家可因應環境所需,自行更換其他天線,提供擴充覆蓋空間。

 

完整加密功能

Archer T2UHP 支援 WPS 按鍵無線加密功能,只需於路由器的 WPS 按一下,再於接收器上按一下,就能進行加密連接,達到加密效果。當然亦支援傳統的無線加密技術如 WEP、WPA/WPA2,並提供設定選項,適合進階用戶使用。

建議售價:$288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相關文章:
  • 【評測】HP Spectre x360 14 (2024) 外型 手感 體驗 屏幕 鍵盤 效能開箱評測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應科院「智慧出行車聯網技術聯盟」一周年 5G 車聯網道路測試成功

  • Published by
    丫丫